English

教育部将在全国征集中小学教育软件

2001-04-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汪大勇 通讯员 张亚莉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为加快中小学教育软件的开发和应用,教育部最近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中小学教育软件,以满足中小学教育教学对优秀教育资源的需求。

据介绍,本次征集的教育软件内容主要以中小学学科课程、电子图书馆、优秀教学课件及中小学教育网络课程(英语和信息技术网络课程)为主,软件内容要符合素质教育的要求,有助于培养学生的科学态度和创新意识。教育部近期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征集来的软件进行认真评审。评审出的优秀教育软件将列入教学用书目录和优秀教育软件推荐目录,并在保护知识产权的原则下,将优秀软件纳入基础教育资源库,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使用。第一次教育软件征集的截止日期是2001年4月15日,征集评审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可查询中国基础教育网(WWW.cbe21.com)。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